县工商联与检察院联合“为企业送法上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0-28 14:45

1.jpg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进一步服务好全县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工作。10月23日,县工商联与检察院联合开展了“为企送法上门服务”活动。

2.jpg

当天,由工商联和检察院干部联合组成服务队,分别走访了县城的部分门店和各镇的部分商会及企业,如祥和购物广场、东风照像馆、马跑泉纯净水、醉仙酒楼、飞龙加油站、利农裕民养殖有限公司、丰润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山洼洼农产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岔上镇商会、张家山镇商会等多家会员企业和商会,为他们发放了企业常见法律风险提示及防控宣传单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明白卡,旨在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家的人身和财产权益,确保民营企业合法经营,提高民营企业家防范风险的能力,提高企业科学化管理水平。

3.jpg

县工商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法律服务活动,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及时掌握相关涉企法律知识,增强法律风险意识,提高企业经营水平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文/图:于凯凯)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