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工商联组织学习团赴厦门、福鼎两市进行商会考察学习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24 18:20

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商会建设步伐,学习先进地区和优秀企业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全县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5—22日,吴堡县工商联主席周香梅带领部分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商会会长和工商联干部共计16人组成考察学习团,到福建省厦门和福鼎市进行商会考察学习。

2.jpg

在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在海沧区商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县情和商会的组织建设及运行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在参观考察了厦门第一家成立非公党委的民营油企--海奥集团、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盈浩文化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之后,企业家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这些优秀企业的经营理念、管理体系和营销方式都值得自己学习和借鉴。

在“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考察团成员们学习到这个以“茶产业”脱贫而闻名全国的村子的自强不息、大力发展产业,助力脱贫的精神。考察团一行还分别与石板商会和建材商会进行座谈交流,深入学习了商会的发展理念、管理和运营模式。

5.jpg

通过几天考察学习商会和企业建设,大家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吴堡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和经验,商会抱团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大做强企业,推动吴堡县域经济发展。(文/图:于凯凯)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