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工商联来吴堡交流学习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7-27 16:39

微信图片_20180727092716.jpg

7月24日至25日,在神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胜雄的带领下,会员企业一行十几人来吴堡交流学习。在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和主席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前往武荣蚕桑开发有限公司、高家塄手工空心挂面、张家山农业示范园、利农裕民养殖有限公司和艳林红枣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727092736.jpg

此次交流学习主要参观了吴堡县当地种养殖业、食品加工业、农业园区,以及著名作家柳青的故居和革命伟人毛主席东渡遗址,并学习了他们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727092740.jpg

在本次的交流学习中,神木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对全县会员企业的发展给予一定的肯定,也对全县企业未来的发展给出相应的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加强了两地工商联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习,也为两地的会员企业之间创造了一个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平台。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