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工商联与柳林县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08 08:16

IMG_1373.JPG

9月6日,吴堡县工商联与柳林县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在柳林县举行。吴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吴堡县政协副主席霍胜峰,吴堡县工商联主席周香梅,吕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卫平,柳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邢海华,柳林县政府副县长张远超,柳林县工商联主席曹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邢海华主持。

1.JPG

2.JPG

周香梅和曹建军签订了工商业联合会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并深入柳林县展览馆、同德焦煤公司、沟门前风味食品有限公司、昌盛农场等地,考察调研了当地民营企业的产业发展情况。

3.JPG

4.JPG

参观同德焦煤公司

王卫平要求,两县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各自独特的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两县民营企业经贸交流共赢平台,营造投资创业的良好氛围,助推两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希望两县以此为契机,扩大和深化交流与合作,发挥两县商会联谊优势,合力搭建两县企业经贸往来的共赢平台,不断探索拓展合作的新领域,为推动吴堡县和柳林县经贸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5.JPG

参观沟门前风味食品有限公司

6.JPG

参观柳林县展览馆

薛鹏飞表示,两县工商联正式缔结友好商会,为今后开展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特点,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全面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强两县在工业、农业、旅游业、经贸、扶贫开发、社会管理等各领域的优势互补和交流合作。进一步打通两县合作壁垒,缔结“秦晋结盟”友好关系,全面提升两县经济社会整体发展水平,提高两县经济的对外合作力度和影响力,造福两县人民。(县工商联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