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局开展对校园及周边各类非法经营行为进行检查验收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2-20 11:46

25.jpg

 

    近日,县工商局开展了在全县范围内对校园及周边各类非法经营行为进行检查验收活动,确保我县各辖区工商所对校园及周边各类非法经营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落到实处。

 

    在这次执法检查行动中,县工商局以查处取缔校园及周边的无照经营和违法经营活动为重点,切实整顿和规范经营行为。主要采取了三种检查形式,一是查处取缔校园及周边的各类“黑网吧”,尤其是隐蔽经营的“家庭网吧”、“社区网吧”、“农村网吧”等“黑网吧”;二是严格规范校园周边经营户的经营行为,严厉查处向未成年人出售伪劣食品、不健康书籍及含有色情、暴力内容的玩具等违法经营行为,对严重违法经营者,依法责令其停业整顿,直至吊销营业执照。三是加强学校周边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监管,坚决取缔违规违法经营行为,依法查处“三无食品”。

 

    检查表明,我县各辖区工商所对校园及周边各类非法经营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措施到位、成效显著,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县工商局供稿)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