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打击侵权假冒联席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高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7-18 08:14

111.jpg

7月12日上午,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县打击侵权假冒联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等“双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吴堡县2023年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方案》,对《吴堡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双打”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双打”工作的打击力度,根据各自职责,聚焦重点产品和重点领域,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形成“一盘棋”的工作局面,不断把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治理工作推向深入,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吴堡县的“双打”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围绕重点时段、重点部署、重大活动开展宣传报道,积极宣传展示吴堡县“双打”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树立吴堡县保护知识产权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要做好“双打”工作考核工作,对照工作职责,对照考核指标,查缺补漏、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考核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