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工作组来我县工商局检查指导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1-08 14:12
    近日,市工商局工作组组长刘振洲一行来我县,对县工商局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的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重点检查了县工商局和宋家川工商所的行政执法工作。工作组详细查看了一般程序案卷和相关文档,询问了今年以来行政执法工作中的情况,并对一般程序案卷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了纠正,对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工作组对县工商局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今年以来,县工商局以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为契机,以建设法治工商为目标,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按照合法行政、合理行政、程序正当、高效便民、诚实守信、权责统一的原则,转变执法理念,创新执法手段,推行行政指导、规范权力运行、实行说理执法,促进职能到位。着力规范执法行为,努力提高执法效能,积极而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活动。(县工商局供稿)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