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王栋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22 08:32

111.jpg

5月19日,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等以“测量支撑全球粮食体系”的5.20世界计量日为支撑,开展“清廉市监,服务先锋,计量提升,你我同行”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吴堡县桥头加油站,执法人员对该加油站的8台燃油加油机进行随机抽检,并对检定校准项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一行人来到吴堡县祥和购物广场,针对强检计量器具使用和管理情况;是否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使用“两”“斤”等非国家法定计量单位的情况;米、面粉、食用油、杂粮等涉粮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开展监督检查。

通过这次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计量在保障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健康安全、交通安全等领域的重要作用,以精准计量为目标,强化计量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谱写吴堡县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