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通讯员 高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2-19 10:11

1111111.png

近日,吴堡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集中学习2021年以来全国查处的市场监管领域作风建设典型问题案例,提醒教育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严守法律红线。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结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促进全局整体工作水平提升,以优良作风、实际成效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剖析案件原因,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党员干部都要深刻认识问题产生的根源,就在于一些党员干部的政治观、权力观、群众观不够端正,在于日常监督的缺位。要切实引以为鉴,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守起,从高从严要求自己,以内无妄思确保外无妄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做到廉洁从政、秉公用权。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刻剖析市场监管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教育,做到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升政治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以为民、务实、清廉的行动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服务好市场主体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