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 高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1-24 08:42

111.png

为深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意识和自身保护能力,11月18日上午,吴堡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地点设在县城繁华地段,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安全用药月”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零距离”宣传药品相关法律法规、药品安全基本知识,解答群众在药品安全和健康方面的疑问。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群众宣传公众场所佩戴口罩、假劣药品鉴别、高血压合理用药、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等内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建议32人次,指导群众合理用药20人次,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药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认真总结主题宣传活动中的亮点和不足,探索建立药品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药品科普宣传,传播安全用药理念,增进广大群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更好地推动构建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格局。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