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民负责!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抽检食用农产品
恢复窄屏
作者:高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2-03 09:38

微信图片_20211203081337.jpg

根据榆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吴堡县市场监管局高质高效地推进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工作,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建设。

抽查中,县市场监管局坚持合理、科学、精细、高效的食品抽检原则,有重点、分层次地开展各项食用农产品安全抽检工作,主要对农贸市场,超市,蔬菜、水果售卖点食用农产品售卖单位经营的蔬菜、水果、水产品、鲜鸡蛋、畜禽肉等食用农产品进行现场抽检封样并送检。

目前,县市场监管局已抽检食用农产品83批次,检出不合格4批次。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送达检验报告,并严格按照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后处理工作规范进行调查处理,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