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业务能力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高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7-28 11:21

微信图片_20210728084956.jpg

7月27日,吴堡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药品和化妆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业务能力培训会。会议邀请榆林市药品不良反应中心赵国艳、陈浩、高飞三位老师进行授课。

培训会围绕药品和化妆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产生的原因、不良报告(事件)案例、不良报告(事件)上报原则、严重报告(事件)的判定以及如何正确填写报告表等内容展开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对开展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必要性、不良反应信息的收集、报告的上报范围和原则等方面内容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培训会总结了近年全县不良反应上报工作情况,明确了2021年工作任务和重点。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监测意识,依法依规开展监测,及时、准确、真实上报不良反应报告(事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着力提高监测报告的质量,保证监测工作的持续性和稳定性,确保全面完成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任务,为保障群众用药用械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