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专项食品安全抽检
恢复窄屏
作者:尚军飞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2-04 17:42

微信图片_20210204083131.jpg

2月2日,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县城各超市、餐饮行业中销售和使用的食用油、调味品、肉制品、速冻食品、食用农产品等食品的生产、流通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在所有样品检测完毕后将抽检结果及时公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县市场监管局将依法采取停止生产经营、下架、召回等措施,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进行查处,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为人民群众营造放心、称心、安心的消费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抽检 8个食品大类,共计25批次。同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应尽量在大中型商超、农贸市场等证照齐全的场所选购;购买预包装食品要看清外包装食品标签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原辅料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信息是否齐全;不要购买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标识不全的产品和超期产品;如购买的食品存在问题,请注意保存相关物证,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采取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