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恢复窄屏
作者:高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2-01 09:13

微信图片_20210201084402.jpg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吴堡县市场监管局围绕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任务,在县内全面开展了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餐饮饭店、个体商户等人员密集性场所进行摸排统计,建立了疫情防控专项联络员微信群,及时传达了全县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解答了经营户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疑问,并对各类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指导。要求各商户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不搞重大促销活动,防止人员聚集;各餐饮单位严格按照重大活动登记、测温等要求,倡导文明用餐,使用“公勺公筷”;各药店进一步做好特殊药品登记、测温、消杀等工作。

与此同时,县市场监管局对各经营场所进行不定期复查,开展监管回头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