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2020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0-16 16:50

微信图片_20201016100020.jpg

2020年10月14日是第51届“世界标准日”,主题为“标准保护地球”。近日,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阵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纪念品、现场解答、进企业宣传和利用新媒体传播普及知识等多种宣传方式对“世界标准日”的由来、标准的重要性及意义、《标准化法》等进行宣传。此次宣传活动目的在于扩大标准化工作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工作开展,同时为社会和公众提供更好的标准化服务,让公众能够更好地了解标准、认识标准、使用标准。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环保袋200余个、围裙200余条。同时为群众解答了关于标准制修订、企业标准自我公开声明、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反响。(文/图:高艳)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