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市场主体专班工作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29 10:07

微信图片_20200529084522.jpg

为了全面掌握发展动态,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帮扶中小企业的培育、发展、壮大,鼓励支持个体户转企业、中小企业上规模。5月28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主体专班工作会,安排部署打造一流市场主体专班各项工作。市场监管局、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工业商贸局、税务局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市场主体目标,按照《市场主体专班工作方案》要求,全力推进打造一流的市场主体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开展市场主体专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打造一流市场环境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折不扣完成好县政府交给我们的中心工作任务;同时要围绕目标,抓好落实。要按照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紧扣任务时间节点,进一步理清目标思路和工作措施,更有针对性地谋划部署好打造一流市场环境工作;要紧密联系,协调推进。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专人专职,密切配合,协调行动,确保把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及时总结和推广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