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市场监管作“后盾” 口罩投放有秩序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15 09:15

微信图片_20200215092138.jpg

2月14日一早,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各定点药店,督促药店严格按照公告规定,引导群众错峰预约限量购买,现场维持购买秩序。各定点药房口罩投放销售工作平稳有序,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满足群众口罩需求,防止口罩投放销售过程中的人员集聚,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相关规定,多措并举规范市场投放口罩的销售行为,保障投放销售过程平稳有序。投放前,该局及时对社会公开各定点药房当日的口罩投放销售门店、地址等信息,方便群众根据住所就近购买。在口罩投放门店及数量的分配上,尽可能分散销售,做到均衡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00215092153.jpg

同时,该局联合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共同安排执法人员在各个销售点蹲点把关,并协助各门店引导消费者有序排队,疏散人群,要求现场群众保持排队间距。并督导各定点药房按照平价进行销售,安排专人巡查销售情况及秩序,及时处理突发情况。为各定点药房配备电子检温枪,对到店购买者测量体温,并对营业场所环境进行消杀,保持环境清洁。(文/图:高艳)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