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1-19 10:02

1.jpg

近日,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为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2.jp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菜市场、超市、餐厅等为重点场所,对生鲜、粮油、酒类、糖果等食品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了食品的原料、生产日期、保质期、检测报告等,并严格检查了采购、进货查验、台账建立、索证索票等重点环节。执法人员与商场负责人及部分商户、消费者进行了交流,对当前市场供应、食品进货采购、蔬菜农残检测及消费者需求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3.jpg

春节将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加大食品市场检查力度,突出重点、有针对性的强化监管工作,并严厉打击各类市场交易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市场物价平稳、质量安全。同时,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业主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消费环境,真正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文/图:高艳)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