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2-13 15:35

1.jpg

为深入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日前,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保健食品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辖区内保健食品专卖店、药店、商场、超市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对象,共检查本辖区10余家保健品经营户。重点检查保健食品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商品来源是否合法渠道、验收台账是否齐全、是否有虚假宣传等内容。

通过专项检查行动,有效规范了辖区保健品市场秩序,净化了消费环境。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强化对保健食品销售市场的监管力度,同时加强对保健食品法律法规和科学使用知识的宣传,切实增强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全社会共同参与意识,进一步营造健康规范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消费者安全消费。(文/图:高艳)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