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9-19 09:39

 

微信图片_20180919092806.jpg

为加强“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9月17日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县城和各旅游景点为重点区域,以制售月饼、承接集体聚餐、承接旅游团队餐、各类小餐饮、农家乐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以及畜禽肉类、水产品、蔬菜、水果等经营单位为重点,主要对许可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及台账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食品添加剂管理情况等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并结合抽检和快速检测,开展全面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县市场监管局警示广大群众,不采购发芽的土豆、野生蘑菇和不明水产品等;不采购病死、毒死及死因不明或未取得检疫合格证明的畜禽肉;不采购卫生差的摊贩加工制作的月饼等。(文/图:贾海锋 宋川川)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