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17 10:49

微信图片_20180917103455.jpg

为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学勇对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干部作风整治、优化营商环境、“放心消费”创建、“质量强县”创建、市场主体发展、消保维权、食品药品监管、特种设备监管等重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全体工作人员要聚焦问题、敢于担当,按照中央、省、市各级市场监管工作部署的要求,结合年度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我县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积极贡献市场监管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干部作风整治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组织学习。副局长任庭武、冯维兵分别对扶贫及纪律作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文/图:慕旭妍)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