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14 11:03

TIM截图20180914104558.jpg

9月11日,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域内开展2018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先后深入吴堡县第四幼儿园、吴堡中学食堂和小博士幼儿园等3家学校食堂,对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情况、建立与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教育培训情况、食堂基本条件和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加工场所环境卫生情况等情况进行检查,以此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特别是规范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制作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行为,消除各种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检查过程中,就发现的冰柜未除霜、台账记录不完善和留样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责令改正。截至目前,2018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仍在进行,该局将继续保持监管高压态势,抓好细节问题,防范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文/图:(贾海锋 宋川川))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