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7-27 16:39

微信图片_20180727093109.jpg

7月25日,吴堡县在中心广场举行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加美好”为主题的2018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仪式上宣读了“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倡议书。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以“四个最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用品、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日常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知识、辨识辨假、食物中毒及预防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懂法、学法、守法、用法,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群众因食品药品问题导致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或发现违法生产经营食品行为时,可及时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本次宣传周活动将延续至7月29日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展开,通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大力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激发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增强社会监督意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