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高考期间市场监管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05 09:24

TIM截图20180604143636.jpg

又是一年高考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监管职能,加大对校园及周边文具用品市场和餐饮、饭店的巡查力度,强化高考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

重点检查校园及周边文具用品市场,严防销售“三无”文具、考试作弊器材等假冒文具用品和不合格文具用品扰乱正常的考试秩序;检查是否存在经营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检查饭店食材是否新鲜、卫生防疫是否合格;加大对无照经营、虚假宣传以及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电子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

同时,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各类市场主体的经常性教育工作,督促其亮照经营、健全台账、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教育其不得从事扰乱教学秩序和损害学生身心健康的经营活动,力争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文/图:王明飞)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