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小善大爱 用心用行”爱心捐助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5-11 09:07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共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服务能力建设,5月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会议室举办了“小善大爱 用心用行”主题爱心捐助活动。

捐助仪式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带头捐助物资作为表率,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捐助活动,掀起捐助热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活动结束后,本次爱心捐助活动所筹集的衣服、文具、玩具、现金等物资,将被分别送至共建单位新建街社区和古城路社区,用于对社区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和子女学习等方面的帮助。

此次捐助活动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支持共建单位,发挥密切联系群众正能量的具体体现。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彰显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