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周边市场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5-07 10:15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规范校园周边经营秩序,切实保护好青少年身心健康,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组织开展了校园周边市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1.jpg

此次活动针对人口密集的吴堡中学,吴堡一完小、二完小、三完小、幼儿园等校园周边餐饮、商铺等进行逐个排查整治,特别是加大对食品、饮品、玩具店、音像书刊等的检查力度,并进行日常巡查,以巩固整治成果。对证照不全的,责令限时补办相关证照,没收“三无”产品,过期、变质食品、饮品10个品种90余袋(桶),责令下架危险玩具20余件,督促烟酒销售门市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并在醒目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

今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整治校园周边市场秩序工作力度,有效净化周边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消费环境,为保证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不懈努力。(文/图:张强强)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