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特种设备冬季安全工作座谈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11 14:36

123.jpg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召集了十余家特种设备的使用和管理单位,开展了特种设备冬季安全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在特种设备的使用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人员在监督检查过程中的不足,并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应急体系建设、队伍能力建设、构建长效机制等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指出,特种设备安全是重中之重,不能有一丝麻痹大意,各单位需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学习相关安全知识,确保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要深入开展隐患整治活动,不仅要做好重要节点大排查,还要加强平时的监管工作,切实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全力保障全县特种设备安全。(县市场监督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