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慕旭妍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03 11:08

11月1日,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局机关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张尚卫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的工作报告。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局机关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报告中所指出的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完善市场监管体制、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等重点工作,以及对“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承诺,均与市场监管工作密切相关。局机关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深化改革“先行官”、市场秩序“守护神”、市场监管“主力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实际工作成效来体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