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规范市场商品品牌 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30 11:26

QQ截图20171025154033.jpg

为进一步规范流通领域商品市场秩序,规范辖区鞋类商品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10月2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市场上新开的4家“新百伦本色”、“新百伦领跑”“新百伦慢跑”、“纽巴伦”品牌鞋类专卖店进行了逐一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经营户的营业执照、品牌授权证书(授权经销协议)、所经销品牌的商标注册证、索证索票等相关手续进行了查看。同时对经营者进行了行政指导,就《消法》和《商标法》进行了宣传,督促其认真落实责任义务,自觉做到诚信经营,严把商品质量关。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要认真查看,认准品牌,避免出现消费纠纷以及造成损失。同时,呼吁广大消费者对发现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积极举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执法人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文/图:王明飞)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