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创建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区”、“餐饮服务示范单位”、“明厨亮灶”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27 09:01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近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滨河路创建一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明厨亮灶”的创建活动。

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以重大活动餐饮服务保障单位、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和餐饮集中消费区为重点推广单位,全面推进“明厨亮灶”工程,以打造“透明厨房、阳光操作”为核心,结合我县餐饮行业特点,引导和扶持餐饮服务单位采取“透明厨房”、“视频厨房”等表现形式,将食品安全重点区域直观展示给消费者,力求通过开展示范街区、示范单位、明厨亮灶的创建活动,提高我县餐饮服务安全保障整体水平。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入户发放“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区”、“餐饮服务示范单位”、“明厨亮灶”宣传资料和创建标准800余份,为创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舆论基础。(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