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整治服务“漂流中国”公开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26 14:33

QQ截图20170626100926.jpg

连日来,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对全县所有餐饮点进行专项集中整治,确保漂流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漂流公开赛暨黄河漂流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为保证漂流中国公开赛期间的饮食安全,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服务国内外友人,全面提高我县整体对外形象,着力打造旅游吴堡的高度出发,严把服务准入关,从6月16日始,对全县所有餐饮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场专项整治。整治从《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加工操作流程、食品原料采购管理和贮存等多个方面入手,对每个餐饮点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纠正,督促整改,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食品安全不留死角。(文/图:高艳 薛飞飞)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