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秩序整治行动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16 17:11

20170516pxvy4jrn7i.jpg

为了规范市场秩序,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5月16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市场秩序整治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庭武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平生宣读了《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秩序整治行动方案》,行动从5月16日到11月15日结束,分为“动员部署、全面排查、整改落实、回顾总结”四个阶段,重点对金融、建筑、装饰材料、电气设备和家用电器、成品油、食品与餐饮服务、药品和化妆品、母婴用品等关系国计民生方面的假冒伪劣商品予以重拳打击。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尚卫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按照安排部署,立即行动,全面彻底地开展“铁腕”市场秩序整治行动;二要敢于动真,务求实效。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舆论曝光、黑名单警示、严肃执法等方式,予以整顿治理,维护市场秩序;三要加大督导力度,严肃工作问责。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和责任追究;四要加强舆论宣传。主动运用电视、网络、微信、短信等媒体,及时向社会发布“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和成果,曝光违法违规典型案件,努力营造社会共治的新格局。(文/图:王明飞)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