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烟草局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5 16:45

33.jpg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烟草市场的经营秩序,打击烟草市场商标侵权和制假售假违法行为,保护卷烟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对辖区烟草市场开展了联合执法大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检查了超市、烟酒门市、车站、饭店等人口相对集中的烟草经营摊点。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经营户是否具备主体经营资格,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有经营假冒伪劣香烟的行为等。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经营户30户,取缔非法经营户3户,处理不合格烟草100余条。此次行动对辖区涉嫌违法违规的烟草经营户进行了整顿清理,有效地遏制了非法经营烟草制品的行为,维护了烟草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为广大消费者的消费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文/图:王明飞)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