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0 14:33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本辖区监管实际,组织开展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从严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执法人员对成品油、食品、家用电器、装饰装修材料、汽车配件、服装鞋帽及相关服务七大类商品进行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仔细查看特种设备定期检验情况、注册登记情况、运行状况;在检查食品、家用电器、装饰装修材料、汽车配件等时,主要检查了商家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生产日期、保质期、材料成分、是否存在未标示生产厂名厂址等,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商家下架并进行收缴,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欺诈消费者行为。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2车次,执法人员50人次,查处各类不合格商品3大类14个品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执法人员呼吁广大商家和市民一旦发现假冒伪劣产品时,应及时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举报,也可直接拨打12315举报电话进行举报。(文:张强强)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