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局开展春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20 14:39

春节临近,县工商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等职能,全方位开展市场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县工商局领导亲自带队,围绕与民众消费密切相关的商品,对综合超市、商场、婴幼儿用品店、粮油门市、农贸批发市场、烟花爆竹进行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商户所售商品的标签、标识,是否过期或临近保质期,是否标明生产地址,是否有产品合格证明,是否存在缺斤少两等现象进行了严格检查。对经营者进行面对面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督导经营者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引导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2人,检查经营户36家,查获的过期小磨香油14瓶、酱油3瓶、饮料22瓶、瓜子30袋、方便面15袋、桔子粉3袋、冰糖2袋、点心12卷,依法进行了查缴。对标识不规范的儿童玩具42件进行下架处理,并进行了行政指导。有效规范了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行为,增强了经营者诚信和守法经营的意识,为春节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文:王明飞)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