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模办考核县工商局2016年创模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21 16:01

QQ截图20161221153703.jpg

12月20日,县创模年度考核第三组组长李秀兵一行四人对县工商局创模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看、查、访、评等形式,认真听取了县工商局创模汇报,着重察看了创模阵地,仔细查检了创模软件资料,并就机关创模情况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考核测评。

2016年,县工商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创建模范单位目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丰富和拓展创模的范围、内涵、标准、要求,结合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反腐倡廉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访五促”“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及工商业务抓创模,从严从实,统筹兼顾,有力促进了局机关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文/图:慕旭妍)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