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打传领导小组检查认定我县创建“无传销县”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14 16:35

QQ截图20161213111133.jpg

12月8日,市打传领导小组、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支队支队长刘振洲带领联合检查认定小组一行来吴对我县创建“无传销县”进行检查认定。县打传办副主任、工商局局长薛利奇,副局长刘平生等陪同检查认定。

检查认定小组先后深入古城路、新建街等社区,认真检查了社区打击传销工作,详细了解“五个一”的工作内容,辖区内流动人员管理措施和宣传教育情况。

检查认定小组在薛利奇的陪同下,对县打传办和县工商局的打击传销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并结合我县创建“无传销县”的工作现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薛利奇分别从全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对全年打击传销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检查认定组对全年打击传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刘振洲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县打传办要更好的协调好全县各种打传资源,形成沟通顺畅,领导有力,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方联合行动,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我县社会安定,秩序良好,人民安居乐业。(文/图:霍晓龙)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