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局严密组织观看《廉政文化下基层》演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0-25 16:00

10月20日,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文广局在我县组织开展了以“唱响廉政曲,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演出活动。整场演出丰富多彩,精彩无比,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一场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大讲堂。

为了认真做好观看工作,县工商局领导亲自带队,全体人员统一着工商制服,严密组织,认真观看。此次演出进一步强化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中纪委关于反腐倡廉和改进作风、党纪党规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工商局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和纪律教育,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深入推进廉政文化下基层,营造“廉荣贪耻”的工作氛围。

通过观看演出,广大干部职工既愉悦身心又沐浴了党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更加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廉洁律己、公正执法、执法为民的工作作风。(文:霍晓龙)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