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7-15 09:16

会场

    县委十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后,郭家沟镇从统一思想认识入手,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全会精神,部署全镇各项工作,明确各项任务目标,使全会的精神深入人心,在全镇上下掀起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利民参加并指导会议。
 
    上半年,该镇实现生产总值1425万元,新增枣园面积300亩,改造低产枣园850亩,实施农作物播种面积12000亩,劳务输出2.1万人次,其中有组织输出1350人次,农民现金收入达到1977元,各项目标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镇下半年主要工作。下半年,首先,该镇将把小城镇建设作为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加大全镇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在年底使镇容镇貌焕然一新,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其次,以增加农民收入、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为目标,结合镇情,把红枣、养殖、加工作为建设重点,努力打造“东红枣、西粉条、南养殖”的经济发展格局。再次,进一步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确保今年打通仅剩4个村的“通达工程”,赶年底前使全镇32个村都实现道路畅通。同时,努力抓好创卫、计划生育,合作医疗、维稳信访、安全生产等各项社会事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薛利民对郭家沟镇的机关面貌和干部职工的良好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半年全镇工作安排和部署,薛利民要求,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发挥郭家沟的地理位置优势,大力发展红枣产业和散养鸡、生猪养殖基地,实现“一村一品”;加快于家沟粉条食品加工企业的投产和服务,增加农副产品附加值,不断提高农民收入,改善农村生活水平;要认真分析把握好乡情镇情,充分挖掘好内在潜力,发挥好比较优势,立足实际,科学运筹,争取发展的主动权,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文/图:张华生)
 
责任编辑:薛嘉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