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计生干部两个《条例》培训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9-25 09:11
 
    9月23日,郭家沟镇召开了计生专干培训会。培训会由镇党委书记呼清亮主持,县计生局副局长田国飞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胡清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呼清亮首先对两个新《条例》修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修订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进行了学习,特别对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重点讲解,帮助计生干部进一步理清思路,读懂《条例》;同时他还要求各位计生干部要做新《条例》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要在读懂读透《条例》的基础上向广大群众广泛深入地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做到计生国策人人知情、个个遵守。
 
 
县计生局副局长田国飞讲话
 
    田国飞在讲话中指出,我县创省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工作和郭家沟镇创建省级计划生育中心示范站工作即将进入检查验收阶段,接下来的工作尤为关键,全镇要围绕中心工作,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走群众路线,做好服务宣传工作。各村要配合计生专干把“三查”查实、查好、做到户不漏人。
 
 
镇计生办主任冯耀兵就相关专业知识进行讲解
 
    会上,镇计生办主任冯耀兵就新《陕西省计划生育条例》、《国务院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对到会的计生专干进行了培训,同时讲解了相关的计生知识。(文:宋慧霞 图:李星星)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