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冬季计划生育调度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30 14:40
 
    12月29日,郭家沟镇召开冬季计划生育调度会。县纪检委效能办主任郭兴平、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薛喜平出席会议。会议由镇长李喜朝主持。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计生办主任冯耀兵汇报2011年全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他在汇报中指出,郭家沟镇以创建省级计划生育信息化项目县为重点,全面开展“诚信计生”,坚持经常性工作,实施三项工程,确保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全面实现。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计生工作责任。二是加大宣传,攀起婚育新风大旗。三是推进信息化建设,健全完善信息库。四是健全制度,深化依法行政。五是创新思路,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六是以人为本,开展诚信计生。七是优质服务,落实计生优惠政策措施。
 
    李喜朝指出,今后要在巩固中不断提高,在创新中继续发展,团结干群力量,形成共识,真抓实干,认真把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抓紧抓好,确保郭家沟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全面实现。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