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0-31 10:45

 

    郭家沟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于10月28日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镇第四届人大代表,肩负着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的重任,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7名实到41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镇长李喜朝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他说,五年来,全镇完成农业生产总值3051万元,较2006年1100万元增长177%;粮食产量达2485吨,较2006年1650吨增长50.6%;农民人均纯收入达4350元,较2006年1800元增长2550元,年均增长28.33%。农村贫困人口大幅减少,各项经济指标如期实现,为镇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薛利民出席指导会议

 

    县领导薛利民出席指导了会议。他指出,郭家沟镇地处我县中部,交通便利,在全县商业贸易活动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未来五年要利用这个有利的地理条件和现有的基础条件,不断招商引资,扩大郭家沟镇在发展县域经济中的影响力。要继续强力推进郭家沟小城镇建设,坚持把加强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集镇公共服务功能、提升集镇品位和档次作为小城镇建设的重中之重,全力打造郭家沟集贸市场新形象。会上选举马进强为镇人大主席,李喜朝为镇政府镇长,同时还选举产生了副镇长。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郭家沟镇要紧紧围绕实现“实力吴堡、幸福吴堡”的目标定位,大力实施“农业稳镇、文教兴镇,商贸活镇、依法治镇”主导战略,努力探索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路径,扎实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力争到2015年全镇生产总值达到5100万元,粮食产量达到3800吨,红枣产量达到5500吨,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8500元。

 

 

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会议

 

    今后五年是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统一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把握关键,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扎实推进社会各项事业。随后,镇人大主席马进强作了人大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图:张华生)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