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郭家沟镇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7-13 15:21
 
    7月8日, 中共郭家沟镇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郭家沟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利民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镇长李喜朝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65名,实到代表62名,符合法定人数。
 
    薛利民要求,郭家沟镇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切实注重学习,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要讲政治,顾大局,打造一支精诚团结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弘扬敬业奉献精神,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兴业上。
 
    李建明在报告中说,“十一五期”期间,郭家沟镇党委、镇政府重建设、兴产业,夯实农村经济发展基础;打基础,保民生,推动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强核心,聚人心,促进基层组织不断加强;全镇经济总量快速增长,2010年农业生产总值达3051万元,较2006年增长177%;粮食产量达2485吨,较2006年增长48.9%;林业总产值达1419万元,较2006年增长50.1%;畜牧业总产值达1027万元,较2006年增长46.3%;农民人均纯收入达4350元,较2006年增长2172元,年均增长19.5%。
 
    报告提出该镇“十二五”总体思路,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县内资源开发加快推进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切实增加农民收入这一主线,强力推进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建设两个重点,突出抓好社会稳定、计生进位、文化卫生三项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升级晋档、科学发展”两项活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奋力打造实力、平安、和谐郭家沟新形象,为全县建设实力吴堡、幸福吴堡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家沟镇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
 
 
郭家沟镇全体代表合影
 
    会上,霍东峰作纪委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郭家沟镇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及纪委工作报告。(文/图:薛文彪)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