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基层站所村“一把手”述职述廉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5-20 08:50
    近日,郭家沟镇召开全镇村“一把手”述职述廉大会。县纪委常委、纪检监察员王华,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纪委社会监督员及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主要负责人先后向大会做了2009年的述职述廉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建明在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后,结合廉政建设工作的实际,讲了几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一把手”向纪委全委会述廉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三是切实加强自身修养,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牢记反腐倡廉这项工作,做到警钟常鸣,好自为之;带头树立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新形象,优质服务新形象,严格纪律新形象,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通过述职述廉活动的开展,各村找准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述职人表示,要以此次述职述廉活动为动力,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为群众服务、依法行政、廉洁自律意识,为郭家沟镇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郭家沟镇供稿)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