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5-04 11:42
    为了贯彻落实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28日,郭家沟镇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锦平应邀出席会议。县综合督查督办副主任弓彦平、纪检委主任科员慕明胜、县计生协会秘书长薛喜平、镇全体干部各村中心户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呼清亮主持。
 
    李锦平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加强责任,进一步抓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三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完成各项工作。
 
    呼清亮强调,一是抓住重点、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年度计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找准问题、上下联动、积极配合,切实摸清计生底子,做到心中有数;三是提高认识、加强宣传,重抓优质服务,推动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李建明传达全县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强调计生工作存在的难题和解决办法。冯耀兵安排2011年郭家沟镇的计生工作重点:一是创建好省级计划生育信息化项目县;二是深化三大工程;三是抓好经常性工作,稳定低生育水平;四是搭建便民服务大厅;五是继续创建“人民群众满意站所”;六是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破解流动人口管理难题;七是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八是独生子女、双女户“中考”及奖励扶助对象底子。(文:郭永兵)
 
责任编辑:薛艳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