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商会为“集会”送文艺大餐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0-25 10:53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惠民政策,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加快繁荣乡镇农贸市场,农历9月15日至17日是郭家沟镇一年一度的物资交流大会。连日来,我县工商联郭家沟镇商会积极组织承办物资交流大会期间的文艺演出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促经济发展,向广大农民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有近20000多群众前来进行物资交易和观看文艺演出。
 
    我县人大代表、政协常委、工商联郭家沟镇商会会长董探发对积极支持本次活动的郭家沟镇党委、政府、各单位、各村两委会及社会各界同仁对物资交流大会的鼎力赞助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新戏台演出和谐曲、好政策铺开富民路,希望各位父老乡亲、各界人士本着文明、安全、发展、和谐的宗旨,自觉遵章守纪、文明经商、礼貌出行,祝愿好戏年年唱好、物资交流大会越办越红火、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富裕。
 
    来自山西大同市晋剧团的表演有古装戏、现代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台台精彩的梨园荟萃、一场场体现时代特色歌舞表演,加上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表演,牢牢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台上歌舞激情飞扬,台下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之中。演出期间,董探发还亲切看望了现场演出人员,对他们的精彩表演表示衷心的感谢。(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