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会
恢复窄屏
作者:通讯员 郭碧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1-02 08:21

微信图片_20221101183900.jpg

10月31日,郭家沟镇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会,传达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相关会议精神、工作要求以及上级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好“四比四争当”活动,继续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讲求实效推进5个专项治理,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继续聚焦“六个”方面重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问题查摆整改贯穿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全过程,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工作成果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端正思想态度、学习态度和工作态度,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