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雨后道路清淤忙 恢复整洁保畅通
恢复窄屏
作者:宋星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7-18 09:22

微信图片_20220718081621.jpg

近日降雨过后,郭家沟镇各村组道路上不同程度出现淤泥堆积现象,影响着车辆行人的安全出行。为确保镇域辖区道路洁净畅通,方便群众出行,7月13日至14日,郭家沟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卫生环保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清理辖区道路残留淤泥污水和垃圾杂物。

清理现场,志愿者们自备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对雨后路面上的淤泥进行清理并清运。在清淤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宁愿一人脏,换来众人洁”的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将淤泥全部清离。通过此次行动,不仅使辖区道路恢复干净整洁,更进一步强化了各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