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业务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宋星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8-25 08:40

微信图片_20210825083137.jpg

8月23日,吴堡县郭家沟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业务培训会。镇全体领导干部和各村四支队伍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开展的“三类人员”包抓、监测、帮扶、收入核算,消费扶贫摸底、光伏收益分配、稳岗就业奖励、农业产业项目实施、扶贫资产管护等各项工作再次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村四支队伍要紧盯重点工作,对照政策文件,吃透其实质,做好宣传,并严格把关落实。全体与会人员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清醒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后评估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新组建的乡村振兴工作队务必在岗位上秉持为民情怀,用真情暖民心、以实干赢信任,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为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