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开展集贸市场三四轮载人排查行动
恢复窄屏
作者:宋星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8-13 09:23

1.11.jpg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提升三四轮等机动车辆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镇各部门工作人员定期开展集贸市场三四轮等机动车辆载人专项排查行动。

222.jpg

行动中,工作人员将严格执法与为民服务相结合,找准车流量较大的主要路口,设置了四个检查卡点,采用教育、劝导和警告的方式,严查过往的三四轮等机动车辆。针对违法载人的三四轮进行了严格制止,并向驾乘人员讲解了非法载人的危险性和后果的严重性。同时,与驾乘人员签订了《严禁三四轮拉人告知书》。

333.jpg

下一步,郭家沟镇将持续做好三四轮等机动车辆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活动,宣传广大群众进行监督,并定期对集贸市场进行排查,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排查,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切实扎牢民众安全“篱笆”与防线。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